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张湾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 “五亮五共”活动

日期: 2023-03-07 10:11:32
刘冰琳
来源: 张湾区交通运输局

近日,根据全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张湾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推进“五亮五共”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助推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早谋划先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着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确保人人领会活动精神,切实提升活动质效。

亮身份领任务。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张湾区交通运输局2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居住社区报到。主动亮明身份,在社区认领工作岗位,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统筹管理,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在志愿服务中锻炼提升、彰显价值。

享成果共发展。将“五亮五共”活动将与“三认”活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统筹开展,推动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社区,共享社会治理新成果。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