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十堰开通10条专线服务赏花游

日期: 2023-03-20 18:20:11
来源: 中国交通报

3月10日,7台旅游大巴从十堰市旅游集散中心(十堰客运中心站)发车,分别开往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竹山县、郧西县、郧阳区和武当山等地,标志着2023年十堰市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本次十堰共开通10条景区专线,覆盖全市主要景区景点,能够更好更方便地服务赏花游客。

为全面落实十堰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支持文化旅游产业恢复振兴等若干措施,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3月10日上午,2023年十堰市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十堰市旅游集散中心举行。“本次旅游直通车最大的亮点是开通了三站一场城区环线,从外地到十堰旅游的游客可在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上车,到达集散中心,然后再前往各个景区,为游客节省了时间。”相关负责人介绍。

依托便利的交通优势,大力发展“交通+旅游”,既能够更好地发挥交通综合效益,又能满足游客出行需求,还能带动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旅游直通车开通后,10条旅游专线将在指定时间内直达景区门口,将根据不同线路统一从十堰市旅游集散中心(十堰客运中心站)发车前往各大景区。十堰市亨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十堰最大的交通运输企业亨运集团下属公司,十堰客运中心站则是十堰最大的公路交通枢纽。近年来,十堰市亨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在发挥交通、物流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进行交通和旅游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目前共开通 11 条线路。其中,城区环线直通车线路1条:从十堰客运中心站发车途经武当山机场、十堰火车站、十堰东高铁站,首班 9时30 分发车,每小时一班,循环发车,末班车17时30分。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