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战疫情 为民服务勇担当

日期: 2022-08-16 11:09:53
来源: 十堰日报

从8月10日起,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市直交通运输系统除交通防控专班人员外,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全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包联社区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社区干部研究讨论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的科学措施,督导系统党员干部下沉到位、作用发挥到位。局班子成员和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下沉在一线、调度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用最迅速、最有力、最有效的行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180余名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核酸检测;抽调人员做好每日疫情信息核查,已协助社区核查推送信息100余条;积极帮助居民解决生活物资购买、看病就医等问题,全力以赴为社区群众做好各项服务。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考验,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始终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