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丹江口市龙山大桥今天正式通车!

日期: 2022-05-05 11:52:05
来源: 水都网

5月4日上午

丹江口龙山大桥通车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赵洪福宣布大桥正式通车

在龙山大桥,赵洪福、武小凯等市领导边走边看,与交通、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大桥当前施工进展。赵洪福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改善我市库区交通路网,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据交通运输部门介绍,目前,大桥左幅现已建成,具备通车条件。大桥剩余工程将在7月初全部完成。

龙山大桥是环丹江口库区生态旅游公路的一座控制性桥梁,是连接我市“江南”、“江北”,实现交通“中贯通”的重要桥梁。大桥全长829米,宽24.5米,设计时速60KM/小时,工程总投资5.44亿元。

丹江口市龙山大桥的建成通车

对理顺我市交通内循环

深入挖掘库区仙山秀水的旅游资源

推动我市乡村振兴的深入实施

以及库区人民的安稳致富

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