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物流局】蹄疾步稳启新程 接力奋斗创佳绩—扎实开展春季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日期: 2023-03-16 15:01:07
王蓉
来源: 市物流局

自春季党员集中轮训开展以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党总支精心安排部署,扎实稳步推进,旨在通过学理论、查问题、重调研、实谋划,达到学习工作互促进、作风建设大提升、谋划开局重实效的目的。

以“学”为先。通过领学、集中学习和自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春训相关学习内容、局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观看雷锋先进事迹纪录片、党员干部撰写春训心得体会等广角度、多方面、全方位的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合力,真正实现以“春训”充电、鼓劲、凝心、聚力、集智的目的。

以“查”促改。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问题排查,通过全面深入的剖析,查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制度落实,形成风清气正、廉政勤政、干事创业的工作新局面。

以“做”提能。局机关3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居住社区报到,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主动亮明身份,在社区认领工作岗位,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统筹管理,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在志愿服务中锻炼提升、彰显价值。

以“思”促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讨论,谋划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和高质量供应链物流体系以及党建、创文、安全生产等工作计划,并对各科室每月任务清单进行梳理,做到追有目标、赶有行动、超有措施。

下一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党总支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武装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采用“理论+实务”强内容、“请进来+走出去”强形式,“交流研讨+实践调研”强运用,坚持上好“必修课”、精心挑选“专业课”、合理调剂“辅助课”,全面推动春训工作提质增效,激励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强履职,为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