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玄岳大道驼鞍沟示范点林相季相改造工程完成

日期: 2022-05-24 09:57:14
来源: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为把十堰市武十高铁十堰北站至武当山机场公路(玄岳大道)打造成立体生态景观带,达到“春花、夏荫、秋色、冬绿”的景观效果,彰显十堰山区生态特色,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驼鞍沟片区为示范点,开展实施玄岳大道沿线林相季相改造工程。

结合实施过程中市领导及牵头统筹单位市林业局的指导意见,统筹兼顾广大市民的游憩、健身、出行等需求,经过中心督导、项目部督办、施工单位全力实施,截至目前,示范点边坡平台绿化工程以及驼鞍沟收储场地的场地平整、游园道路铺设、绿化美化、点缀置石等改造工作全部完成,累计种植火棘600余株,冬青卫矛520余株,凌霄3000余株,云南黄馨4000余株,红叶石楠280余株。

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驼鞍沟示范点为标准,不断优化方案,在玄岳大道全线推进实施林相季相改造工作。

此项工作的实施,将让广大市民在享受高速、高效、平安出行的基础上,实实在在享受绿色福利,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生态宜居十堰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