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公路治超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 2022-09-30 15:29:26
来源: 局政策法规科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交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路治超工作视频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市公安交管局、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城区各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市治超专班工作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公安交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9月26日全省公路治超会议精神,丹江口市交通运输局、郧阳区交通运输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管局分别进行了治超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抓治超就是抓安全的底线思维。治超各职能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治超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履行治超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守住公路治超工作的安全底线。二是要正视问题,查缺补漏,树立强烈的治超工作追赶意识。会上对我市治超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市局主要领导在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会议对治超工作的专题部署和关于治超工作的有关批示,对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三是要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强力推进治超工作落地见效。要重点做好治超组织领导、交警驻站联合执法、路面联动治超、源头监管治理、风险排查管控、突发事件应对、站点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公路治超工作安全稳定,推动我市治超工作取得新突破、呈现新局面。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