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胡亚波黄剑雄与省交投集团高层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 2022-05-07 17:10:54
来源: 局办公室

5月6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在武汉与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座谈,就加快推进十堰地区高速公路建设、区域开发、交旅融合等事宜深入交流。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湖北交投集团为改善十堰交通基础设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十堰拥有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世界级名片,好山好水好环境已成为最大比较优势。随着多年来的接续奋进,十堰发展瓶颈逐渐破解,区位优势愈发明显,产业体系日渐完备,对周边辐射能力显著增强,已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和最关键的历史时期。当前,十堰正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着力构建“繁荣在主城、实力在经开、倍增在县域、亮点在武当、振兴在乡村、未来在新城”全域发展格局,全面建设“三中心三城市”,加快打造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期望省交投集团把十堰作为未来投资的主阵地,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推动十巫南、房神、福银改扩建等高速公路项目,大力支持我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共同推进产城融合项目落地,携手实现全方位、多领域共赢发展。黄剑雄表示,十堰将加强与省交投集团的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聚集资源要素,全力提供高效、便捷、贴心服务,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龙传华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交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十堰一直以来都是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热土,集团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加大在堰投资建设力度,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开发、现代物流、交旅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十堰打造交通强市,共同开创政企互利共赢新局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承,总工程师张世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贤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党工委副书记师利龙,副市长王晓,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座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春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