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文春强调:铆足干劲 全力冲刺“开门红”

日期: 2022-02-28 12:12:03
来源: 局办公室

2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文春主持召开交通建设项目专题会议,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时俱进、拼搏争先的责任感,持续加快交通项目建设,以一季度“开门红”促全年“满堂彩”,为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交通支撑。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文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夯实项目支撑,认真谋划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十淅高速公路、玄岳大道、双高路等重大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有士气,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心中有底气。下一步,要继续保持竞进提质的强劲发展势头,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和胸怀,聚焦重点难点,创新思路方法,狠抓项目工作争口气。

文春强调,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自觉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建设“三中心三城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认真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补短板的重大交通项目;要充分发挥交通投资托底作用,厘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持续传导压力、拼抢工期,确保十巫高速公路南段、福银高速公路改扩建、房神高速公路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注重协同多方力量,着力在项目谋划、要素保障、项目管理上出实招、想办法,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提供保障。

局领导余世根、李文华、陈诚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