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师永学专题调研“十四五”交通项目谋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 2021-05-14 14:15:04
来源: 秦楚网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来到市发改委,就“十四五”交通项目谋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交通强市工作座谈会,要求加快项目谋划实施全力建设交通强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明权,秘书长黄芸参加座谈。

在听取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师永学指出,“十三五”时期,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十堰交通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进入高速、高铁、高飞时代。“十四五”时期,要积极谋划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建设交通强市。

师永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交通强市建设。要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始终把交通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集中力量、克难攻坚,积极谋划实施一批交通类重大项目。要成立工作专班,理清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思路,列出重点建设项目清单,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施工图,按照节点加快推进公路、高速、铁路、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要发扬“拼、抢、实”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