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刘永强调: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优质交通营商环境

日期: 2021-05-06 15:59:48
杜杰
来源: 局办公室

5月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深入市民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交通运输审批服务工作,并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瑛就行政审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刘永认真听取窗口负责人关于审批服务、人员结构、工作成绩等情况介绍,关切询问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交通窗口工作能够得到各级表彰和肯定,得益于市行政审批局在内的各级部门和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交通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市行政审批局一如既往指导、帮助交通审批窗口工作,交通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强化担当,以更优业绩赢得更佳口碑。

刘永强调,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对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为企业服务,持续擦亮交通运输行政审批窗口形象。交通窗口工作人员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紧跟大局,严格服从市行政审批局统一管理。要持续修炼“内功”,加强业务学习,突出抓好“一门、一网、一窗、一次”四个一落实,确保实现“零成本”、“零距离”、“零差错”、“零投诉”展现交通窗口优质服务和专业素养,为全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