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胡亚波深入三堰客运中心站检查 “五一”节日安全工作

日期: 2021-05-02 16:57:02
杜杰
来源: 局办公室

五一假期首日,市委书记胡亚波深入三堰客运中心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运力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落实举措,做最好的准备、做最坏的打算,追求最好的高线目标,守住节日安全底线。

在三堰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监控中心等地,胡亚波认真察看车站秩序维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旅客服务引导、车辆实时监控等工作,听取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一线职工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五一”假期群众出行出游意愿强烈,客运站人流量大幅增加,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一”假期“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对车站旅客流量进行提前预判和实时分析,不断提高工作预见性和针对性,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良好窗口形象。

胡亚波强调,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环境消杀、健康扫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车辆调度,保持良好车况,加强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特别是县乡道、通村公路安全管理,全面整治超载、超速、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等行为,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文明的假期。

市领导赵哲、刘运梅参加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