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召开第四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0-09-10 18:15:11
周伟
来源: 局机关党委

 

9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2020年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华宣读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通报》;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补齐基层党组织的短板弱项,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努力把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新时代党建引领,突出常态长效,抓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强化“下沉”意识,做实“下沉”内容,优化“下沉”机制,围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坚决防止基层“机关化”。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常态化下沉社区,打造一支真报到、报实到,办实事、解难题的社区服务队伍,确保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统筹协调,科学谋划,整体推进党建引领交通系统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全市开展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化提升行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推动提升行动过程中,要责任到位、建立台账、督办推进、销号管理、确保提升到位。局机关党委要开展督促检查,定期调度,综合研判,传导压力,压茬推进,要深入开展督查问效,确保提升效果,推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局机关党委  周伟)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