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召开深化党风廉政宣教月推进会

日期: 2020-09-10 18:13:25
王学峰
来源: 局机关纪委

 

9月9日,市局召开深化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办主任、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对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华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对下一阶段开展宣教月活动提出三项明确要求。

一是深化“五项活动”。持续开展“学讲考”活动,综合运用各类学习平台,深化党纪党规学习;深入开展“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精心开展“一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把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作为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教育党员干部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开展“传承清廉家风”宣传教育活动,把清廉家风教育作为党性宗旨和法纪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厚植家风土壤;创新开展“特色廉洁文化作品展播”活动,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二是搞好“五个结合”。将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与巡察整改相结合,推动巡察整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与基层党建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从点滴做起,落实“一网通办”,提升改善服务经济发展“软环境”;与“十三五”攻坚结账相结合,确保建设项目应开尽开、硬账硬结;与“创文”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扛责上肩,确保创文不丢分、得满分。

三是抓住“四个关键”。即抓班子成员、“一把手”等关键少数;抓关键工作;抓关键纪律;抓关键责任。

会议还收看了廉政警示片《权力的迷途》,通报了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局机关纪委   王学峰)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