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督导高铁十堰东站站前广场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 2020-08-14 09:01:58
罗玛健
来源: 局创文办

 

8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徐涛陪同市局创文督导组来到高铁十堰东站、亨运高铁换乘中心实地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自7月28日高铁十堰东站站前广场纳入国测点位以来,市局组织专班多次对重要点位文明创建工作进度开展实地督导。

在站前广场,督导组听取了交投公司对站前广场公益广告设置总体规划的报告,实地查看各个点位施工进度,要求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高标准、高水平设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施工,将高铁十堰东站打造成文明十堰的“会客厅”。在站前广场负一楼督导组详细检查了新增设的出租车通道引导牌和“一米线”设置,以及志愿者文明服务情况。详细询问了候车“一米线”和出租车网约车分流乘车等情况。要求交通部门主动配合相关部门持续打击喊客、拉客、黑车等违法现象,规范高铁十堰东站周边客运秩序。

在亨运高铁换乘中心,督导组检查了换乘中心志愿服务、文明旅游、文明出行、“一米线”候车和站内工作人员规范服务工作。要求换乘中心规范引导到站乘客乘坐正规客运车辆。

督导组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高铁十堰东站是我市重要的对外服务窗口单位,是外来人员对十堰市的“第一印象”,各单位、各点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找差距,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管理,优化职能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全面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创文办 罗玛健)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