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军民鱼水情 携手促发展”军民共建活动

日期: 2020-07-28 16:58:00
张迎芳
来源: 局工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市交通运输局走进市武警支队开展“军民鱼水情 携手促发展”军民共建活动

7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及未成年子女代表40余人,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进市武警支队第4中队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李文华、陈诚、徐涛参加慰问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与市武警支队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中,市交通运输局向武警支队领导介绍了市交通运输部门拥军优属工作情况,感谢驻十堰武警支队官兵心系驻地建设,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尤其是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交通运输行业极大支持,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慰问礼品虽轻,真情实意至深,充分表达了交通运输部门和武警官兵们军民一心共创美好未来的希望与憧憬。

市武警支队为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涵,精心准备了参观部队内务、宣讲武器常识、观摩军事动作(队列、擒敌术、刺杀术)、市交通运输局与武警十堰支队庆祝建军93周年篮球友谊赛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拥军共建活动让孩子们对武警官兵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体验军营生活,实地观看官兵们的训练情况,领略到了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和部队官兵过硬的作风,掌握了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了必要的国防技能,达到了强化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的目的。

军民同心创伟业,携手并肩铸辉煌。本次活动在双方篮球友谊赛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内容丰富,创新形式,俭朴节约,务求实效,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工作局面,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鱼水一家亲的动人篇章!(张迎芳)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