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夏树应督导垭子至大川一级公路防汛和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7-20 08:53:01
孙双
来源: 局办公室

7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深入十堰垭子至大川一级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防汛和工程建设工作。市公路养护中心、市交投公司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调研。

夏树应一行沿着施工路段,冒雨察看每一处涉水工程、高切坡路段防汛措施落实、行洪断面疏通等情况,听取项目推进、防汛度汛等情况汇报,要求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把各项应急处置措施落实到位,提前转移作业面、疏浚河道、加固堤岸、开挖排水沟,及时处理好施工沿线各类薄弱环节、危险地段、重点环节的险情,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夏树应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和项目封闭施工关键阶段,参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防汛和项目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工程建设、安全度汛“两不误”。一是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加强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压实服务专班责任,盯住协调卡点难点不放松,集中精力、逐个攻破,全面扫清征地拆迁方面的障碍,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三是压实项目指挥部责任,统筹调度,科学组织,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全面展开、全速推进;四是压实工程咨询单位责任,监理、设计单位等人员要全过程跟踪、全天候服务项目推进,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支撑保障。(局办公室   孙双)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