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刘荣山主持召开全市国省道“迎国检”和高速公路建设资本金筹措会议

日期: 2020-05-21 11:34:54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记者纪枫波报道:5月20日,全市普通国省道“迎国检”和高速公路建设资本金筹措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掀起新一轮国省道对标迎检、高速公路建设大干快上高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普通国省道“迎国检”工作是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服务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交通公路事业“十三五”收好官及“十四五”起好步的现实需要。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抓进度、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结果导向出实效,确保把“迎国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造势,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迎国检”各项工作顺利快速推进。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和服务高速公路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好高速公路资本金筹措问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