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张维国陈新武调研汉十高铁十堰东站建设

日期: 2019-07-25 09:47:00
孙双
来源: 局办公室

724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长陈新武调研汉十高铁十堰东站项目建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协调推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让高铁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张维国陈新武一行走现场、听介绍、问进度,实地察看了解汉十高铁站房工程、配套工程、180米预留通道等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在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汇报后,张维国对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听到所有控制性工程全部实现节点后,称赞这是十堰交通建设的“新速度”。

张维国强调,高铁十堰东站站房和相关配套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加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研究对策、倒排工期,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十堰人民“高铁梦”早日实现。要着力打造百年工程,坚持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管理,在安全、质量优先的前提下,加压奋战,让高铁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副市长吴烨等参加调研。(局办公室   孙双)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