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组织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 2019-06-17 10:35:00
王学峰
来源: 局机关纪委

   “廉洁是个人之德、是家庭之福、是事业之基”,廉政教育基地入口宣传栏的开篇词,带给党员干部深深的警醒。

    61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内140余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走进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十堰市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廉政教育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典型案例图展、听取了讲解员对监区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作息说明、参观了在押人员的生活、学习情况,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净土浊流》,并在留言簿上写下了观后感言。

     亲眼目睹、亲身感受,“零距离”实地参观,让党员干部的精神受到强烈的震撼。看到冰冷厚重的铁门、一间间狭小、拥挤、简陋的监室和一双双渴望自由的眼神,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违纪违法的代价,更加认识到自由的珍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守牢纪律红线、法律底线,筑牢思想堤坝,走好人生每一步。(局机关纪委  王学峰)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