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夏树应调研武当山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6-03 11:17:00
孙双
来源: 局办公室

    53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带领副局长汪来富、局总工余世根及市亨运集团、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十堰分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建强及武当山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十堰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一级公路武当山段路线调整方案和G316国道丁家营至黄连树垭段工程设计方案,现场查看了福银高速武当山互通改扩建工程、武当山高速客运站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仔细了解工程推进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人员详细听取了G316武当山段新建工程和续建工程设计方案情况汇报,并就线路调整方案和技术标准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指出,G316武当山段新建工程等重点交通项目对于完善区域交通网络、改善城市交通通行能力、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加快武当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本着“符合规划、科学设计、体现特色、满足需求”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会议强调,武当山特区要尽快专题向市委、市政府汇报G316武当山段新建工程技术方案调整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对线路调整方案进行充分论证;要抓紧组织对G316武当山段续建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并按程序报批,抢抓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力打造亮点突出的生态旅游公路。

调研中,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同志全程参与指导,并就武当山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创建、国省道“迎国检”等工作与调研组深入交换了意见。(局办公室  孙双)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