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周锋调研城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4-18 18:00:00
孙双
来源: 局办公室

    4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深入209国道十堰城区垭子至大川改扩建工程、汉十高铁十堰北站等城区重点交通项目施工一线,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夏树应,市城投公司、市铁路办、市公路养护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9国道十堰城区垭子至大川改扩建工程现场,周锋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线路设计方案和沿线交通设施规划布局情况,对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给予充分肯定。该项目线路全长11.6公里,全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路标准建设。目前施工队伍已陆续进场,控制性工程百二河隧道已于上月开始洞门施工。周锋要求,公路建设要严格建设标准,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为百姓出行方便解决实际困难。

随着汉十高铁联调联试的临近,汉十高铁十堰北站二期工程的建设也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本月初,在历经36个小时不间断施工后,站南二路跨铁路立交桥首件现浇箱梁顺利完成浇筑。周锋在实地查看并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后,对十堰北站二期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二期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带领参建各方克服了重重困难、攻破了种种难关,共同创造出了“十堰速度”,为汉十高铁12月份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相关各方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项目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保质保时建成运行。

周锋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发挥重大交通项目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构建立体交通走廊,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筑牢底盘。(局办公室   孙双)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