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张维国调研城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2-18 16:51:00
来源: 市局办公室

    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城区调研督办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充分发挥重大交通项目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路网结构,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筑牢底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参加调研督办。

    汉十高铁不仅是湖北省内重要的区域性高速铁路,也是沟通华中与西北、东南沿海的国家战略大通道。十堰北站是汉十高铁的重要站点,也是连接汉十高铁和西十高铁的枢纽工程,在整个汉十高铁项目建设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目前该站站房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超施工进度。

    在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张维国对项目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有关地方、市直单位和参建各方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项目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行。

    张维国强调,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全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科学完善、内通外联的交通网路体系,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