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省运管局副局长邵迈调研慰问十堰治超一线执法人员

日期: 2018-11-09 17:05:00
郭玲玲
来源: 市公路局

   118日下午,省运管局副局长邵迈一行三人代表省交通运输厅来我市调研交警驻站联合执法情况工作,并对城区公路局大峡超限站一线基层执法人员进行了慰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卫真,市公路局、市运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大峡超限站,邵迈同志亲切问候了正坚守岗位的一线执法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随后,慰问组一行查看了路警联合治超现场工作情况,听取了大峡超限站治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治超人员配备、联合治超管理、货车检测流程,并了解了在新形势下一线基层执法人员治超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邵迈对大峡超限站联合治超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从四个方面进一步抓好治超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做到规范执法;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管理,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邵迈表示,将会把本次调研中所了解的当前基层治超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如实带回省厅,并帮助协调解决。希望基层执法站所能再接再厉、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科技治超、联合治超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新方法思路,创新治超举措,巩固治超成果,希望十堰的治超理念能继续为全省的治超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