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督促城区出租车行业创文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9-19 15:00:00
张旭
来源: 市局创文办

    9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徐涛深入出租车行业督导创文工作并在亨运汽服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运管局和各出租车公司创文“双十行动“、除垢病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所、城区8家出租车及3家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亨运万顺达、顺强、佳裕出租车公司的创文工作,检查出租车创文创建情况。推进座谈会上,市区8家出租车公司及3家网约车公司分别就创文工作开展、除垢病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创文办对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解读了出租车测评标准及要求。

    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徐涛对出租汽车行业成立创文工作专班、统一召回车辆更新配套设施、增强日常清洁力度相关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出租车行业要以倒计时的紧迫感促工作,补短板。针对短板精准发力,以更实的力度,更大的力量,更严谨的作风超标准打赢创文攻坚战。一是始终坚持创建大局和企业发展相结合,把发展环境作为第一要务。二是始终坚持社会责任与经营效益相统一,把发展自身作为第一需要。三是始终坚持把解决问题,培树形象,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责任。四是始终坚持对标对表创建与优质服务相统一,把创建成效作为第一目标。五是始终坚持考核监管与长治长效,高质量监管作为第一抓手。六是始终坚持落实责任与严肃纪律相统一,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工程。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