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在中秋、国庆“两节”前开展廉政提醒确保清廉过节

日期: 2018-09-19 11:54:00
王雪峰
来源: 市局监察室

    “迎中秋,庆国庆,家和安康人团圆;共携手,创清廉,两袖清风岁平安。”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又到了“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时间节点,十堰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收到了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纪委推送的节日廉政提醒短信。

    为了确保清廉过中秋、国庆“两节”,连日来,十堰市交通运输系统各部门召开节前纪律教育15场次,集中学习省、市纪委近期发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印发了加强“两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30余份,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系统内各级党组织推送廉政提醒短信20余条,确保党员干部人人被提醒;将中纪委网站策划的“这样的月饼不能吃”的违规案例放置微信群、QQ群,警醒党员干部不能踩“红线”。

    加强监督检查,凝聚监督合力。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力量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务接待、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组织开展不打招呼的交叉检查和重点抽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严肃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决不能让“四风”问题卷土重来和“节日腐败”滋生蔓延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