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陈新武深入调研十巫高速鲍峡至溢水段项目建设

日期: 2018-08-30 11:11:00
来源:

     8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十巫高速公路鲍峡至溢水段项目建设现场,亲切慰问交通一线建设者,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保障力度,妥善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严格加强项目管理,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陈新武一行先后深入十巫高速溢水互通、双台隧道进口工程、鸡公寨隧道出口工程、军家坪互通工程、鲍家店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市交通运输局、湖北交投十巫公司及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全长180公里、匡算投资270亿元的十巫高速公路是我省在“十三五”期建设里程最长、资金投入最大的一条山区高速公路,其中已开工建设的鲍峡至溢水段全长58.6公司,桥隧比高达79.1%,概算投资102亿元,建设工期4年。目前,该项目临建工程和施工便道已全部完成,全线主体工程全面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3.74亿元,占总投资的13.46%

在鲍家店隧道施工现场,陈新武亲切慰问项目建设工人,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情况,为他们送上降暑饮品,感谢他们为十堰建设做出的贡献。“这里的地质条件怎么样,防水工程是怎么做的,工程爆破采用了什么技术”,在隧道内部,陈新武详细询问工程技术情况,他要求,要严格加强项目管理,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当得知供电、拆迁、土地占地补偿及项目资本金等问题时,他督促竹山县、郧阳区、市供电公司、市国土局,迅速行动,采取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他强调,十巫高速公路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是促进全市脱贫攻坚、顺利实现全面小康的支撑工程。各有关地方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协调保障力度,积极稳妥推进房屋拆迁工作,尽快落实项目资本金,无条件做好土地组卷报批、供地、杆线迁移、电力供应、地材供应等工作,为项目推进营造优良的建设环境。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