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夏树应要求推动全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18-07-31 13:24:00
来源:

730日上午,市局召开工作碰头会,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等有关事宜。局党组书记夏树应在会上要求,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上下一心,坚持党建引领,全力以赴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直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局领导班子成员安排了分管工作,局党组书记夏树应重点就如何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要把党建工作常态化、清单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完成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常规动作”,厘清全面从严治党履职清单,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正风肃纪压力,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树标杆,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交通干部职工队伍。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质量发展来谋划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四大攻坚战”,要按照协调开工段、准备郧西段、谋划竹溪段、论证房神段的基本思路,继续做好十巫高速公路中段建设和北段南段及房神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打好高速公路攻坚战;要成立前期工作专班,加快干线公路前期工作,争取列入计划的项目早日开工,分类督办进展滞后项目,打好干线公路攻坚战;要继续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强农村公路安保工程质量监管,打好农村公路攻坚战;要切实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加快港口码头建设,加强水污染防治,打好水运攻坚战。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找准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路政、超限、运政、水政、物流、工程质量等行业管理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建立健全平安交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加强隐患排查整治销号,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确保全系统平安稳定。要继续深入抓好“四个专项整治”,推进“五创”工作,以“六个一批”为抓手,找准产业发展的突破口,深化交通精准脱贫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