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创文办督导处指导客运站创建工作

日期: 2018-07-16 18:13:00
张旭
来源: 局创文办

     713日下午,市创文办督查处在三堰客运中心站现场指导窗口创建时要求严格对照创文标准,统一布局,迅速落实,把三堰客运中心站打造成为窗口文明创建示范点。

“候车大厅缺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遵德守礼”提示牌不规范,禁烟标识太多、公益广告布局不合理……”

市创文办督导组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及客运中心站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创文检查测评体系涉及的测评要求和内容,重点实地查看了站内的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宣传氛围、文明行为等内容,每到一处,市创文办督查处一边认真听取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创文工作情况汇报,一边现场指出创文工作中存在相关内容摆放凌乱,布局不合理,缺少公益广告宣传等存在问题直言不讳,指出问题与不足,并给予了现场指导,要求正视存在问题,督促中心站尽快完善,立即整改落实。督导处要求,要对照测评标准做实点位符,提高标准、突显亮点,把三堰客运中心站打造成文明窗口创建示范点。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徐涛表示,城区客运站要以此次现场指导为标准,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加大投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把三堰客运中心站打造成文明窗口创建示范点的目标。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