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风神大道三期工程节后倒排工期加快进度

日期: 2018-03-13 14:50:00
来源:

    近日,风神大道三期及白浪路(林安物流段)工程建设项目部对各重点工程全线进行了实地巡查,按照“早计划、早安排、早开工”的要求,重点对风神大道三期工程目标节点进行安排部署。

目前,风神大道三期工程正紧张进入工期倒排阶段,计划于420日完成路基工程;430日完成路灯招投标工作;力争6月底完成路面工程。其中,路基一标段、二标段计划于420日前完成;路基三标段计划于71日前完成;给(排)水标段计划于42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施工;路面标段力争630日全线完成沥青路面施工。

据了解,风神大道三期工程于2014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9亿元,为城市主干道路,线路设计全长3.7公里,路基宽42米,双向六车道。该工程起点接建设一路,经白家沟后上跨石桥村,沿线路经门神沟、四平沟等地,终点接凯旋大道高客站北端。该工程建成后,将形成一条平行于发展大道的另外一条城市外环路,实现城区外部大循环。

风神大道全长9.8公里,东起凯旋大道高速公路客运站,终点与316国道交会、新疆路对接,是改善城区路网结构、带动西部发展的重要“动脉”。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