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局机关党员干部就反对“四风”新现象热议讨论交流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01-09     |     [      ]

“今后在抓落实方面,我将从三个方面改进,一是制定文件要有结合实际的切实可行工作措施;二是对工作不仅要考虑如何尽快完成,还要考虑如何做精做优;三是到基层检查工作时,不仅要听汇报,还要听听群众在急什么、想什么、要什么”,“对照《人民日报》反‘四风’的八篇系列报道,我自我反省,多多少少也存在遇到困难绕着走、干得越多越易犯错、推诿责任怕担当的情形,归根结底还是理想信念树得不牢”,“看到电视上曝光的典型案例,对我触动很大,结合自身实际,在对待办事群众时,要能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改进服务态度”。在反“四风”学习讨论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摆问题,查根源,定措施,思考如何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上。

    18日,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在行动》专题片,学习了省纪委近期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查处情况通报以及《人民日报》“痛批‘四风’新表现8篇系列文章,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事实表明,“四风”问题具有反复性、顽固性。就如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局党组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局直系统把转作风改作风一以贯之地抓紧抓实,领导干部要把自已摆进去,从自己做起,从自己改起,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要结合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逐条查找本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逐项加以整改,以谋在实处、想在实处、干在实处的实干推动交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