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王爽同志深入市运管局调研

日期: 2019-10-22 16:03:00
陈勇
来源: 市运管局

     101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爽一行深入到市运管局开展政治监督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运管局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市运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主题教育“村村通”调研工作为例,重点汇报了市运管局领导班子围绕为民服务深入检视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并对运管工作的短板及问题根源进行剖析。局班子其他成员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分管工作,深入分析查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工作的计划措施。

王爽同志对市运管局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日常监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运管局领导班子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综合执法改革为抓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和克己奉公之风,深入检视在汇报沟通、放管服改革、行业监管、干部从严管理、干部能力建设、聚焦重点业务、行业宣传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担当作为,为推动道路运输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爽同志还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纪委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主要精神,要求市运管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 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对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干部要予以提拔重用,切实保护和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他还座谈回访了市运管局今年个别在因工作经验不足、问题处置不当而受处分的同志,鼓励其放下包袱、奋发作为。(市运管局  陈勇)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