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日期: 2019-03-15 14:33:00
王学峰
来源: 局机关纪委

    “很受教育,很有触动,也很惋惜。这些违纪违规的行为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有些受处分的党员干部还是认识多年的熟人,看到他们受到纪律处分,我很受震撼。”

“在当前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部分党员干部目无纪律,无所敬畏,以身试纪,可见党纪党规教育没有结束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通报中有些受纪律处分的党员干部收受的土特产大都是不太起眼的日常生活物品,这也警示我们,违规收受礼物不在大小贵重,违纪的性质是一样的。”

314日,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干部学习会上,围绕着市纪委311日下发的两期违纪违规典型问题通报,大家纷纷发言,把职责摆进去,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岗位廉洁风险,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在表达惋惜的同时,更多的是引以为戒、自我警示,大家一致表示,党纪党规既是带电的“高压线”,也是每个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线。自觉遵纪守规,严格自律,既是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对自己的保护。廉洁自律的弦一刻也不能松!(局机关纪委  王学峰)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