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对新任科级干部多形式开展任前廉政教育

日期: 2018-10-15 15:59:00
来源:

    “今天的廉政谈话会让我铭记在心,我将时刻牢记遵规守纪,心存敬畏,远离红线,守住底线,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上谋求新作为,干出新业绩。”9月25日,在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一名干部在表态发言时这样说。

    为了给新任的8名科级干部开好廉政谈话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准备了形式丰富的“廉政套餐”。组织新任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廉政警示片《失守的代价》,通报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规违法的反面典型案例,并进行讨论、交流和表态发言。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委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徐涛与新任干部进行了座谈,送上了“廉政寄语”,要求新任干部要做到“四提”:要“提心”,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要把新修订的《条例》以及《监察法》规定当成一面镜子,精准对标,找准定位;要“提神”,全心想事、用心谋事,专心做事,干一行专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提劲”,作风要务实,做事要踏实,工作要扎实,始终保持勤勉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提速”,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岗位要有新奉献、新业绩,要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履责尽责,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