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港航海事局】扎实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优秀党员活动

日期: 2019-03-20 11:51:00
孟胜雄
来源: 市港航海事局

    314日,市港航海事局机关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优秀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查摆问题,改进作风,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听取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述职后,分组进行了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局长方士钊带头在小组内作个人剖析发言,接受批评意见。各组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不足,认真反思,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互评环节,党员间互评发言坦率、真诚,直截了当、真心实意为对方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同时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对自己意识到的问题和党内同志提出的问题要引起足够重视,立行立改,知行合一,不仅仅停留在嘴上耳旁,要落实到心上手上,可以将需要整改的问题同“十星级党员争创承诺”活动结合起来,年底再回过头看看问题是否整改,自己是否进步;要注重加强学习,部分党员意识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身学习力度不够,只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才能避免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善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新媒介学习,平台学习资源丰富,时事政治、重大要闻、理论著述一应俱全,在手机上可供随时“充电”学习,不断积累。

会后所有参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客观公正的对支部党员的表现做出评比。(市港航海事局 孟胜雄)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