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物流局】深入物流企业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日期: 2019-03-13 09:45:00
李彬
来源: 市物流局

2月底至3月初,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坚持领导带队,紧紧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八大扫除重点”,深入部分重点物流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走访活动。主要对园区内有无欺霸行为;有无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行为;有无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使企业无法正常经营的黑恶势力等情况进行摸排,并做好登记上报。

在东城物流园区走访了解时,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以来,园区内经营环境明显改善,物流园区企业文化积极向上,没有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的问题线索,下一步将继续支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物流局 李彬)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