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刘永深入市本级重点项目调研

日期: 2022-01-13 17:08:35
杜杰
来源: 局办公室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深入快速通道、G209十堰垭子至大川一级路建设一线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并就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再强调。

在快速通道泗河大桥、机场西连接线,刘永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在G209十堰垭子至大川一级路百二河隧道、汪家垭大桥等施工点位,刘永认真听取项目部关于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面临困难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他指出,市本级重点交通项目是稳投资、扩增长的重要支撑,项目指挥部要进一步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加强组织调度,施工单位要强化要素保障,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奋力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精彩”奠定良好基础。

刘永强调,要切实在思想上重视起来、状态上紧张起来、工作上行动起来,深刻认识新冠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不折不扣按照防控指南要求,落实落细交通在建工程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要切实树牢责任意识、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要求,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把问题发现在萌芽、处置于未然,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建设环境。要切实担当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抓好扬尘治理、生态修复等工作,打造绿色、环保品质工程。

随后,刘永深入茅箭区马赛路沿线调研指导公路地灾整治和滑坡体治理工作,并就高速十堰东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要求。

市公路养护中心主任谢小波、项目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茅箭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