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安排部署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19-05-06 10:01:00
王学峰
来源: 局机关纪委

    5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从五个方面发力,推动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从高处站位。市直交通运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从严管党治党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把宣教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高位推进。

二是从实处用力。各单位要围绕“宣教月”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活动安排,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分工,找准抓手,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在活动中,既要造声势、扩影响,又要力戒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

三是在面上延伸。要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与群团活动、道德讲堂、主题党日及新型媒体有机结合,开展主题演讲、知识测试、读书分享、警示教育、撰写体会等活动,延伸教育链。又要结合交通行业“三大百日攻坚战”、交通综合执法改革、运输市场监管以及信访积案等突出问题,直面堵点、疼点、难点,实现矛盾清零。

四是方式上求新。要不断丰富宣教月活动的方式和方法,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地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宣教活动要贴近工作实际、贴近思想实际,贴近生活实际,找准党员干部的需求点、找准思想认识共鸣点,找准宣教切入点,增强针对性、互动性,实效性,使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

五是在效果上深化。通过扎实有效、入心入脑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使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所思,思而有悟。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遵规守纪“红线”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持续维护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局机关纪委   王学峰)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