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实施创建工作约谈

日期: 2018-09-26 17:49:00
刘慧
来源: 市局创文办

    9月25日,针对市城区公路局在巩固创卫成果排名和第三方模拟测评中连续两次排名末位,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局党组副书记徐涛对市公路局、市城区公路局分管领导、联络员正式进行工作约谈。局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局创文办、市公路局点位创建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公路局2018年1-8月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考核分数及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再次学习了《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责处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着重分析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市城区公路局要迅速转变创建工作局面。一是作风要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真抓实干对症下药落实责任,坚持整改目标不动摇;二是责任要担。市公路局要切实扛起主管责任,主动推进、全程过问、一抓到底、城区公路局要顾大局、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扑下身子整改,市局创文办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全面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工作要细。对点对标,真正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深入一线,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实实在在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整改要快。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补齐创文工作短板,时序上到月到日、责任上到人到岗,确保各项创建任务立竿见影取得实效;五是点位要准。进一步对照创文测评标准,脚踏实地逐个点位落实,确保点位创建全面达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六是纪律要严。今后凡对创建工作行动迟缓、工作不力、失分丢分的单位和个人,迅速启动创文问责机制,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处分的处分,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创建任务的完成;七是精气要提。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常态化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创建常态长效。

    会上,市公路局、市城区公路局创建分管领导表态发言,表示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在第三方测评,季度测评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不丢分、不失分、不扣分、得满分。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