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2-11 16:19:00
商广林 李晓艳
来源: 局老干科

 

1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会议,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2019年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总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019年工作并谋划2020年工作。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夏书应同志的委托,局分管领导调研员徐涛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宣。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局离退休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胸佩党徽,精神饱满,表情庄重地高擎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心中再次冉起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坚定信念和革命初心。

会上,徐涛同志首先介绍了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的大事、要事、急事、难事。介绍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实干实为,交通投资规模保持高位运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快速突破,六个“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显著的成效,尤其是承载着十堰人民“高铁梦”的汉十高铁建成通车,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交通“答卷”等等。同时介绍了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计划的重点工作。

会上,徐涛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交通运输治理能力》党课。同时针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规范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基体制度。二是要教育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及时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做到“三个一口清”,落实“六个一”工作要求。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老同志认真聆听,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纷纷感到做为一名十堰交通运输人的无限荣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简永刚代表全体离退休人员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向工作奋战在交通运输一线的同志表示敬意,对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局老干科  商广林  李晓艳)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