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党组对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 2019-12-04 17:43:00
王学峰
来源: 局机关纪委

 

    124日,为了给新任干部打好“预防针”,局党组集中12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

局领导徐涛要求当“三好干部”。一是要养成学习的好习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理论时政学习;要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要知戒惧、守规矩,增强自律,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干一行、学一行、钻一行,不当门外汉,要当行家里手,做好参谋;要学习管理技能,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中独当一面;要培养作风好习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保持雷厉风行、高效优质的良好作风。二是要走好走稳每一步路。要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要从各方面严格自我要求,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系好人生每一颗扣子。三是要带好一个头。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带好队伍。要在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用心谋事,专心做事,扎实干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对组织的感恩。

与会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感恩心、责任心、进取心、律已心,加强学习,勤勉工作,担当尽责,以实际业绩感谢组织培养。(局机关纪委  王学峰)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