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党建专员项目建设

日期: 2021-05-08 09:10:08
刘邦文
来源: 机关党委

    为加快推进社区共建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5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建专员李文华一行赴路北社区指导推动社区“夕阳红”驿站建设。

    路北社区“夕阳红”驿站是市交通运输局找准党建着力点,联合路北社区共同打造的党建专员项目,拟建设“交通阳光读书室暨老年支部党员活动室”,为社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读书学习、展示技艺、发挥特长平台,通过强化组织和规范管理,有效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李文华一行与社区负责人一道实地踏勘了项目建设现场,协商拟定了设计方案和建设内容,并就项目推进进行了细致商谈,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发挥作用,把项目建好管好用好,打造党建品牌。

    李文华还带队开展了“劳模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全国劳动模范、亨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汽车维修技师、高级技师张龙勤于钻研铸就精湛技艺;中国好人、最美渡工赵汉蕊坚守堵河摆渡20年,铸就“生命之舟”等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传身边榜样力量,倡导崇德向善风尚。宣讲活动结后,李文华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一道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与志愿者们深入交流,了解在职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