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

日期: 2020-12-12 16:48:20
来源: 局机关党委

 

    12月11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王荣彪教授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务等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

    夏树应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知行合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习边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夏树应要求,要在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迈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考量,按照站位要高、谋略要深、规划要远、目标要实的要求,自觉把交通运输工作放在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把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贯穿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全省打造交通强国先行示范区6大试点领域找准定位,与全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契合,切实履行好交通运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和支撑者的重大历史使命。

    夏树应强调,要以昂扬的斗志、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单位、各科室要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各位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负责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读书班举行首场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王荣彪教授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本次读书班为期三天,是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系列活动之一,采取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研学、党内法规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帮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方法,凝心聚力加快推进“交通强市”战略实施,推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