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组织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 2019-09-30 16:29:00
毛婷婷
来源: 局人事科

    9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烈士精神,传承爱国主义情怀,930日上午10时,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北侧花坛上,红白两色花朵组成的花环,寄托着人们对人民英雄的深情追思。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昂扬的歌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而后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紧接着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英模代表、小学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给烈士们敬献了花篮。

  荧屏中那庄严肃穆的场景,仿佛把我们带到了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大家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敬重历史、缅怀先烈,这万里锦绣,是你们曾浴血守护的山河;峥嵘岁月,幸得有你;今日中国,如你所愿。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致敬英雄,是重温,更是唤醒,铭记历史,方能寻得初心,践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交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同交通执法改革相结合,同“六大百日攻坚”相结合,紧盯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一是结好“六个硬账”。即项目投资结硬账、规划谋划结硬账、项目建设结硬账、交通扶贫结硬账、质量管理结硬账、ETC发行安装结硬账。二是打好“六个百日攻坚战”。即持续推进道路运输市场整顿百日攻坚、纵深推进水路交通打非治乱百日攻坚、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百日攻坚、不折不扣完成汉十高铁“保开通”百日攻坚、全力推进公路养护提升和路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三是抓好“六项常规工作”。即运输服务要提升、安全稳定要加力、生态环保要抓实、机构改革要落地、营商环境要优化、党建引领要深化,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局人事科   毛婷婷)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