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8-12 15:51:00
周伟
来源: 局人事科

     8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不等不靠、先学先改,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在完成交党费、学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堰市扶贫办先进事迹;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主要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等内容。

学习完相关内容后,宣读了《市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方案》,对先学起来的内容进行了明确;对先学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梳理;对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先改起来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落到实处。

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局人事科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局人事科   周伟)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