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夏树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2-26 10:27:36
代海波 杨林松 杜杰
来源: 局机关党支部

2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在第一党小组与党员同志们交心谈心、分享思想感悟。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节选等内容,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述职;各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认真评议。

夏树应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尖锐,整改方向明确,会议质量较高,发扬了党“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通过会议使大家凝聚共识、团结互信,为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坚实基础。

夏树应强调,今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新建102个项目、续建54个项目,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系统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发扬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一要向优秀看齐。善于发现身边优秀人的闪光点,努力吸收转化为自身的优势,积“小为”为“大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局工作贡献力量。二要热爱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使本职工作成为爱做的工作。要琢磨钻研工作规律和思路,把问题想深想细,把工作考虑周全。要发扬水滴石穿精神,抓工作要有狠劲和毅力,一锤接着一锤敲,保持工作持续性。三要严格修身作为。修身作为是基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敏锐性和鉴别力,树立志气;要加强思想建设,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提升骨气;要加强组织建设,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锻炼勇气;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夙夜在公、勤政为民,涵养才气;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保持正气;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敢于争先进位,练就“王气”。

夏树应要求,要紧紧围绕建成交通强国湖北示范十堰支点目标,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力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打一场交通项目建设的立体站、总体站、攻坚战,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局领导郭婕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