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建专题培训

日期: 2020-12-16 15:12:37
来源: 局机关党委

  

    根据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课程安排,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能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推动十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建业务暨三个《条例》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张志豪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培训。围绕三个《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党务工作实践就如何执行贯彻落实三个《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介绍了实用的工作方法,交流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受参训党员干部好评。

    会议还邀请市档案馆任晓红科长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从档案收集、归档、整理、创建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

    李文华就如何领会贯通培训内容,组织开展好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对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做出具体安排。

    此次培训,为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建基本功,提升组织力、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多,精准地切中了他们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薄弱之处,为今后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补充了知识能量。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