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夏树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10 12:01:00
代海波
来源: 机关一支部

 

1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树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第一支部组织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们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感悟。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述职;各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认真评议

夏树应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灵魂、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相互提高的目的。他强调,要处理好带头和带领的关系,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自己,做全系统的表率;要处理好基本功和积累的关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脚力、脑力、笔力、眼力;要把握细节和大局的关系,养成良好工作习惯,提升把握大局、支撑大局、服务大局能力;要处理好团结和协作的关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做到沟通无壁垒、工作不脱节、成绩不自满。

局领导李军、卫真参加活动。(机关一支部   代海波)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