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交通运输局

市局党组安排部署“十进十建”活动

日期: 2019-03-15 14:30:00
王学峰
来源: 局机关纪委

    如何深入持续推进“十进十建”活动取得长效进展?3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研究“十进十建”工作,作出了新部署,从“四点”入手,确保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一是要找到进入点。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十进十建”总体要求,坚持“应进全进、应进必进”原则,在进党组工作日程、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员日常教育的基础上,延伸辐射到进门户网站,进扶贫联系点,进包联社区,进执法一线,进服务窗口,进运输企业,确保“十进十建”全系统、全方位、全领域覆盖延伸,做到无遗漏、无空白、无盲区。

二是要把准结合点。要将“十进十建”活动与道德讲堂、支部主题党日、党风廉政宣教月及创文等活动有机结合,拓展“十进十建”与机关党建、学习强国网上课堂多维融入,通过掌上课堂和学习答题,提升参与感、互动感,形成“协奏合唱”的全方位、立体式宣教氛围。

三是要扩大兴奋点。以“十进十建”活动为抓手,以培育交通文化为重点,以弘扬交通人实干担当精神为引领,以管党治党、交通党建、创文争先、品牌创建等为内容,策划一次叫得响、有震撼的交通文艺汇演,擦亮交通文化品牌,提振精神共鸣,凝心聚力,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

四是要建牢支撑点。“十进十建”中“进”是方式,“建”是目的;“进”是基础,“建”是结果。要针对薄弱环节,充实载体,完善平台,补齐短板,形成多样化教育机制、体系化预防机制、常态化督导机制,确保各项机制建得稳、建得实、建得牢,确保“进”的成效得到深化、固化、转化。(局机关纪委  王学峰)

责任编辑: 市交通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