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7-10-12     |     [      ]

 1012,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党徽“亮”胸前、党章“亮”手中、党性“亮”心中的党员身份“三亮”标准,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激励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榜样精神”,学“榜样作为”,在交通运输干群中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全体党员积极讨论交流观看体会,并进行“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党建知识测试。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明云要求,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学《榜样》为契机,在水毁公路建设中践行《榜样》精神,全力投入到抗灾救灾一线。一是不等不靠,迅速进行灾情核定、制定方案,抓紧组织开展公路水毁修复。二是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各地交通公路主管部门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科学组织施工,确保10月底全面清除水毁路障,11月底前完成受损较重路段复建设计方案,12月底前基本完成水毁公路修复工作。三是组建专班,技术服务。成立工作专班,包县、包点抓好督办落实,为各县市区水毁公路修复提供技术服务。